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正文
我院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51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我院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在二楼会议室圆满结束。学院全体督导参会。护理学、康复治疗学、药学、健康服务与管理四个专业参与答辩。



答辩会上,位宁、彭超华、聂蓉、杨丽萍四位老师从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成文过程,修订原则及原因等方面做了介绍和阐明。在修订过程中,各专业严格参照《普通高等教育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专业认证标准以及《武汉轻工大学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意见》,对比各专业其他高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学校、学院特色,最终完成了22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程清洲院长从学校定位、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的适应和创新、专业统筹方面做了分析,针对四个专业22版培养方案修订稿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汉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专业要运用系统思维,结合学校定位,与应用创新、实习实践结合起来,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更优化。
   答辩会采用评分制,最后平均分从高到低依次为:康复治疗学、药学、护理学和健康服务与管理。

                                         审核:胡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