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11  点击数:

窗体顶端

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研究生调剂预告

窗体底端

根据202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我院公共管理学科下的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接收调剂生,热忱欢迎优秀考生调剂到我院继续深造。

1、调剂专业

120402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2、调剂基本条件

符合国家关于调剂的相关要求,详细信息以学校发布的调剂公告为准。

3、调剂办法

1调剂申请必须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网上填报志愿才能生效。请大家在调剂系统打开后第一时间填报,我们将按照调剂工作相关规定执行

2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后,复试方案及拟录取名单通过武汉轻工大学研究工作部(处)网站及医学与健康学院网站向考生发布。

3拟调剂考生填写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登记表,可进入学院2022年研招调剂QQ群:610326291下载填写,发至制定qq邮箱。

4、调剂联系方式

研究生处官网:http://yjsc.whpu.edu.cn

医学与健康学院官网:http://yx.whpu.edu.cn

2022学院研究生调剂QQ群:610326291

邮箱:胡老师:1152229001@qq.com;李老师:719458513@qq.com

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

2022314日     

 

 

 

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登记表

考生姓名

考生编号

性别

出生日期

最后学历

取得最后学历年月

毕业院校

毕业专业

本人联系电话

E-mail

一志愿报考单位名称

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及名称

入学考试初试成绩

总成绩

外语

政治

专业一科目名称

成绩

专业二科目名称

成绩

申请调剂专业

120402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