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方宇航 苏晓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5:4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下午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四栋电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尚玉,党委副书记喻欣,团委书记兼20级辅导员艾婷,团委副书记尹紫微,以及来自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共分五项进行。首先由喻书记向本次会议致辞并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从加强学习、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协作能力等四个方面的要求。接着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成乐同学对我院2020-2021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大会第三项,由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紫微同学宣读我院学生会章程,由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该章程。大会选举产生医学与健康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经过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后,最终产生和通过了医学与健康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最后由9名学生代表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说,全体学生代表选举产生了罗继宇等7名同学作为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学生组织的民主职能,发挥了学生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水平,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学院学生组织能够能继续围绕学生群体而开展工作,成为联系学院与学生的重要纽带,同时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建设服务!

(摄影:刘洛桢)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