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初心讲堂持续开讲|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胡娟 李紫金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8:56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在电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此次学习由我院团委书记艾婷老师主讲,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参与了本次学习。

艾婷老师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深刻理解,结合总书记对青年的高度重视、热情关怀和殷切期待,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讲话精神,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时刻以先锋模范要求自己,实现“三个转变”,坚定信仰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鲜红的团徽。

此次学习,让青年大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时代重任,当好榜样,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党同心,与伟大祖国同行,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之祖国!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