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方宇航 胡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09:04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会总结表彰暨换届大会在四栋电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分团委书记艾婷出席本次大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成龙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陈汉想书记为十佳部长颁发了奖状,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分别为2021-2022学年度医学院优秀团员团干和优秀志愿者颁发了奖状。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主席团代表贺荣杰发言表态,他认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悉心指导与热切关怀,新任学生会成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承上届的优良作风,为医学院美好明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大会最后,陈汉想书记致辞总结,他结合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青春的赞歌《苔》来讴歌青春,赞扬青春的力量,给予学生会干部们充分的认可,并激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珍惜机会,锤炼提升,团结协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青春向党,此次大会既是总结过去的成绩,又是新篇章的开始,新一届学生会也必将勇立潮头,沿着漫长的航线不断拼搏,朝着胜利的彼岸不断前行。


审核:喻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