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白兰 冷昊宇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5:03  点击数:

2022年6月23日上午,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青菱街道园艺社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白沙洲青菱街道园艺社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陈汉想,党委副书记喻欣,副院长胡翔,青菱街道园艺社区党委书记徐书记等同志出席授牌仪式。

医学与健康学院、青菱街道园艺社区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强化高校与社区的合作,共同搭建起健康教育的社会实践基地。继续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方式,加强与居民的沟通交流,发挥协作优势,将高校优势资源惠及社区居民,以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

授牌的颁布,标志着武汉轻工大学医学与健康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我院将与青菱街道园艺社区继续深化合作。在未来,双方将继续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服务,为居民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