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青春飞扬,“乒”搏向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8日 16:37  点击数:

    展青春风采,显乒乓魅力2023年10月27日下午,由医学与健康学院分团委主办,医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乒乓球比赛在常青校区田径场乒乓球室顺利举办。周平安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乒乓球比赛分为男、女单打两个项目,抽签决定对手到每个选手奋力拼搏争夺第一的每个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展现了其非凡的青春活力。乒乓球台上选手们全力以赴,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使得比赛精彩纷呈,前来观赛的同学们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欢呼,赛场上兴奋的“好球”声不断。这种“激昂向上,奋斗不息”的精神也正是对“乒”的最好诠释。院学生会新媒体成员对本次比赛选手进行了采访,其中成煌敏同学对此次比赛感触颇深他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乒乓球这项体育活动的关注和了解,也他遇到更多更强的对手,提高了自己的乒乓球技术。

激烈地角逐中选手们斗志昂扬,竭尽全力,不断总结经验,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终,历经近3小时的激战,赵明同学获得了男子单打冠军,刘代怡同学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

经过长时间精彩比拼后,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单打                                  男子单打:

第一名:刘代怡                             第一名赵 明

第二名:王思甜                             第二名:陈培炀

第三名:黄秋月                             第三名:刘文宇

第四名:王成英                             第四名:刘 超  

第五名:王紫怡                             第五名:钱周逵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新生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此次比赛所展现的拼搏精神也将持续升温,激发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热情。


通讯员:向晓洋 摄像:侯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