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羽”你同行,无畏风雨 ——医学院新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郭逸雨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6:49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缓解同学们在生活中的压力,2023年11月17日18点30分,由医学与健康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医学与健康学院体育部承办的羽毛球比赛在常青礼堂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在此次比赛中周妃暄获女子单打冠军,刘喆获男子单打冠军,周妃暄胡琼获女子双打冠军,刘喆岑吉获男子双打冠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单打、男子双打以及双打四个项目。在此次如火如荼的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奋力地挥舞着羽毛拍以最饱满地姿态展现自己的羽毛球技术更有周妃暄、刘喆等同学连轴参与到单打和双打的比赛,尽管他们大汗淋漓,但是他们仍就咬牙坚持。

激烈的角逐,选手们昂扬向上,拼尽全力。体育部同学赵笑说:“今天的天气虽然冷,但是每一次发球都让我热血沸腾!”一次次扣人心弦的比拼,围观的同学们目不转睛,连连赞叹,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表现出了医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


这次新生羽毛球比赛不仅为新生中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比赛中所展现的体育竞技精神也将发挥在同学们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让同学们遇到任何困难都顽强拼搏,永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