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奋进新征程——医学与健康学院一二•九团风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章菲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7:06  点击数:

2023年11月19日下午18时30分,由医学与健康学院分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组织部承办的一二•九团风大赛在积学楼315教室顺利举办。2022级全体团支部参加此次比赛,由院学生会分管主席担任评委,同时邀请全体大一学生观摩学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2202团支部获一等奖,康复2201团支部、药学2201团支部分别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赛由支部学习成果介绍、支部风采展示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由各团支部团支书上台主讲支部学习成果,他们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步步深入,并配合了多媒体的形式,让评委对每一个团支部学习成果有了充分体会。第二个环节,支部风采展示。各团支部通过唱、诵、礼仪展示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各自支部建设的特色和亮点,传递出支部成员们的精神风貌。最后,各团支部分别派出代表上台进行“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题库经过组织部工作人员精心挑选,题型全面、提问深入,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充分展现了其对团组织各方面知识理论的深入了解。

此次团风大赛,2022级各团支部的精彩展示为2023级同学树立了榜样,为其学习团组织知识、建设先进团支部提供许多宝贵思路与经验,更体现了医学院团支部的青年风采与团支部文化建设成效。未来,医学院各团支部将在学院带领下持续不断学习新思想,坚定不移争做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