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奋斗有我,为梦发声——医学与健康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琪   来源:医护学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23  点击数:

2023年11月26日下午6点,由医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举办的主题为“奋斗有我,为梦发声”的主持人大赛决赛在科教315顺利举行本次赛由副院长李琦分团委书记兼22级辅导员陶月明老师、21级23级辅导员陈昊帅老师、健管班主任陈大杰老师和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婉儿担任评委,全体大一学生前来观赛。在这场才艺与实力的较量中来自药学2302班的构梦华选手凭借出色的表现,从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自发起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与,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直面现场模拟能力情景在线三部分组成。在直面现场环节中,各位选手随机采访了本次出席活动的老师和同学,就各自所持的观点进行论述选手们的灵活应变与同学们精彩的观点相互碰撞,引得在场观众们喝彩连连其中9号选手构梦华同学更是邀请了其来自中国地质大学的同学前来作为模拟嘉宾为其助阵。随后的模拟能力和情景能力环节中,选手各抒己见,旁征博引,展现出作为主持人的专业度和感染力。选手丁兆龙为大家带来了兔年春晚的模拟,抑扬顿挫的语调精彩生动,赢得全场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比拼,构梦华同学荣获一等奖,成煌敏章菲阳同学荣获二等奖徐芝恋金灿璨丁兆龙同学荣获三等奖比赛最后,由医学院副院长李琦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琦副院长表示,本次大赛选手的整体水平较高,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其他评委对于选手们在比赛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选手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医学院新生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学生们的才艺,体现了他们的综合素质,也丰富了校园生活比赛落幕,成长依然在路上,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