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爱心送考,温暖相伴——我院“爱心送考”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向晓洋 侯岚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5:43  点击数:

2023年12月23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 我院40余名学生在本校考点参加此次考试。于23日、24日早晨,医学院开展了爱心送考活动,20级辅导员艾婷及学生会志愿者们为考研学子温馨送考。

寒冬凛冽,气温骤降。早晨六点半天刚蒙蒙亮,常青公寓门口已有艾老师和学生会志愿者们送考的身影。送考车辆挂上了横幅祝词“他日卧龙风吹雨,今朝放鹤且飞天”,表达对医学院考研学子金榜题名的美好祝福。赶考的同学们陆续前来乘车,艾老师与同学们一一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放松心态,沉着应战。有同学们主动与艾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温馨的一刻。

(摄影:侯岚岚)

车辆启程前,艾老师上车清点人数,确保不落下一个同学;提醒清点必备物品,不落下重要证件;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鼓励积极迎战,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同学们也积极回应老师,表示自己定会全力以赴,从容应考。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医学院用实际行动在严寒的冬日为考研学子们送去温暖和力量,传达学院的关怀和鼓励。相信有了学院的陪伴和鼓舞,考研学子们定会带着满满的决心和必胜的决心,披荆斩棘,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