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09:41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汉想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立兵在武汉轻工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陈汉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基层,用心、用力、用情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响应号召、迅速投身活动、认真落实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二要抓细抓实,务求实效。把开展实践活动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八个一”,做到“三进三联”,积极深入师生之中,倾听师生声音,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将基层一线作为改进作风、解决问题、联系师生、服务师生的主阵地,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群众立场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开展好实践活动。三要压实责任,提质增效。坚持班子成员带头、以上率下、应下尽下,做好统筹协调,把开展实践活动与学校申博攻坚、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帮扶成长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凝聚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