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到学院与师生座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43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为切实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精神,副校长孙向阳同志到医学与健康学院与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行政人员和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了解学院在发展过程和日常管理中面临的各类困难。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从自己分管工作角度向孙校长反映了目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亟待学校部门给予支持的急难问题。与会师生也纷纷抱着为学校、学院发展的角度,饱含真情的向校领导汇报了近期师生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实验室和教室等教学场所设施等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孙校长详细询问了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学生宿舍住宿环境和食堂的后勤保障情况。

座谈会后孙校长到学院教师办公室、护训中心、电教室等教学科研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每到一处,孙校长都详细询问情况,悉心听取教职工的需求和建议,并现场商议解决问题。并要求学院将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表示将把情况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同时要求学院教职工一定要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多听教师、学生建议,多为教师、学生着想,将“八个一”和“三进三联”落到实处、做到细处,用真诚和热情不断提升学院工作能力和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同时孙校长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要积极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争取资源,敢于作为,只有做到“有为”才能真正做到“有味”。

审核:陈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