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康养产业研究院与商丘商贸学校合作会谈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12:10  点击数:

629日上午,医学院会议室康养产业研究院与河南商丘商贸学校杨万立校长一行进行了康养项目合作会谈。出席本次会议有学院程清洲院长、陈汉想书记、常青学者祝开滨教授、学院李琦副院长。康养产业研究院祝开滨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程清洲院长介绍了学校“大食品大营养大健康”发展定位,医学院的学科发展及康养产业研究院的战略规划,目前康养产业研究院服务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情况等;陈汉想书记从科研团队、食药研究方向及组织保障等方面与杨万立校长进行了交流;杨校长谈了自己对康养产业发展与职业规划、慢病的健康促进、及康养基地建设等思考;前期祝开滨院长与杨校长多次深入交流并促成杨校长带队来访。

本次会议康养产业研究院与河南商丘商贸学双方达成以开发康养相关专业教材为基础展开合作。会后杨校长一行参观了武汉轻工大学常青和金银湖校区。